3/31晴

我的心情還在痛苦時,一句"你想回到過去嗎?"讓我的時間停頓了。

      很多時候,我真的想回到過去的生活,國小那無憂無慮的日子。

      雖然說國小有長達6年、數以百計的小時,可是當離畢業歌曲漸近時,我開始感到慌張,

因為有好多的話還沒說完,好多的事還沒做完,卻要再當下以一句"掰掰~"和女生的哭聲,

來襯托畢業時的離別,是多麼的哀。

      然而,國中希望的過去,只是希望成績別太糟就好了。

國小與國中之間只相隔一個暑假、一筆畫,為甚麼"希望"卻是如此的不同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 從小想逃離家人的約束限制,"希望"快快長大的我,然而,現在已經離大人的世界越來越近,

可是內心中的我開始再次害怕擔憂不敢面對未來的一切,"希望"時間能夠暫停,暫停在這一刻,不要往前進。

      但,可惜的是,

         時間依然走著自己的路,生命也隨時間而流逝。

我才真正知道,不是人類支配萬物,大自然也不全然是,

          是"時間",是它支配著我們的一切

雖然不能告知我們還有多少把沙子能把生命流完,但它至少告訴我們要好好把握時間。

 

時間就像大海,而我們就是乘坐在一艘艘的木舟,釣著夢想,等待著大海的盡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